Monday 4 April 2011

啦啦啦~

很喜欢这3张照片!
下午翻相簿时看到的
去年日本拍的,现在不知道那里怎样了>,<
小时候
可爱吗?哈哈

幸灾乐祸=.=
从小就是欺负人的料><
sally和现在一样
当作没看到 哈哈

很像把刚拍的小时候照片
都post上来哈哈=D
可是懒惰叻哈哈
要看跟我那电话==

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压力还没到让我拼命读书的程度==
可是我有种感觉
不久我会熬夜了><
读了一些了
很闷
而最好的解闷法是???
拍照啦=.=

就这样了~~
太久没update所以来写下
要开心啊各位!
考试加油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