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收获收获♥

妈咪n姐姐从台湾澳门回来了
期待已久
他们买了东西给我!
看看=D

买给哥哥的耳机

好看咯~我的也不赖!


面膜
60包==跟姐一起fu(不会写)
丝袜
全是我的,好多
有的很夸张==
不懂会穿么==
唯一的裤子
满好看的,喜欢~
而且很好穿下~
纪念品
姐在日月潭买的
我姐哥一人一个
很有feel的长链和手的??
也是跟姐一人一个

耳机!我的!

姐哥都有一个

可是不太一样

夹子还有懒人日记!

懒人日记很好玩

里面就真得懒人用的咯 超喜欢

可是我又不懒,姐买给我==

但然他自己也一本XD


screen protector很特别,melody的!

应该算保养得==

Stich我不懂怎么姐买的全是这==

虽然有提过喜欢

妈说妖怪

我们兄姐妹一人一个

贵到==当然也很特别啦

买来练功的咯

皮包,mummy买给我的

不错啦~~~

发hiao下哈哈==





Justin Bie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