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S.O.M 同工大会














这4天很多领受
很累可是真的很棒
神真的很爱我们
pastor kong
虽然他面对了很大的问题
神还是与他同在
冬天虽然很长
但春天要到来
他的信息真的很棒
他真的把他一生摆上了
神真的很爱他
有些事真的不懂怎么说
我知道我要为神梦想了
接下来的十年会更棒
一切想不到的就要发生了
Malaysia要开始复兴了!
2011 will be better!



我要不住敬拜你
在我生命中你
永远都是唯一
求你满足
我的渴慕
愿紧跟随我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