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Disneyland ' Universal Studio ' Japan '


回到马来西亚了


不错的感觉


那里的天气很冷


我的脸都脱皮了


他们的女生大多都很美


也有很可爱的


男生就...--''


日本人都很好,很有礼貌什么的


放些照片~





这里是收获^^

买了蛮多东西的

日本的东西都很贵T.T


褐色的是两用,我应该会带去学校

然后另一个在H&M买的

蛮女人的,很喜欢^^


这里是Universal Studio Osaka买的
那店真的很爽 一进去 一堆hello kitty~almo的
左边那盒是饼干,超美的!舍不得吃~




这是在Disney Store 买的
那个笔盒超特别,真的是买他的创意
不懂怎么解释


这些也是我很爱
很女人=)


这些是买给朋友的
也花了蛮多钱的=(


旅程

正要离开机场拍的
第一天没什么特别
就这些

东京



这是Yamaha整楼

超壮观

第二天

Disney Land Tokyo

他的nuget是mickey shape的
我好像很SHUA菇==

全家幅
后面是城堡
朝帅的!

再之后的几天

在Hotel里吃时穿那衣

不知道叫什么了










有feel吗?==

这是在京都拍的

帅吧~

UniversalStudio Osaka 那天

那天早上 被偷拍的==

那老人帮我们画样子


之后去到那里

Universal Studio Japan
蛮喜欢这张的
表哥拍的

比迪斯尼更好玩!

这天很好玩

几乎全部游戏玩完了

Spiderman

Hollywood dream-The ride!!!!!

Space Fantasy

Jurassic Park

特别推介这几个

超好玩!一定要玩的

太攒了

——————————————————————————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

因为这是第2次了

日本不错啊(女生)

很多很美很精制的东西买

就这样啦

继续关注啊

我的假期不止是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