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如果连你看得见的都不能爱,那你要怎么去爱那看不见的上帝呢

如果连你看得见的都不能爱,那你要怎么去爱那看不见的上帝呢
一直在想这句话
我有真的去爱我身边的人吗
我的每个动作让我觉得没有
到底怎么去爱一个人?
可以告诉我吗?

现在每个星期都要服侍
一个月两次在babyroom能听道罢了
告诉自己要谦卑自己
要更忠心,不要找借口不去服侍
只有3个月能到小班,大班
那就珍惜
我知道那等着我的路是更美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回想起来神很奇妙
那时我心会常卡到酱,一次是一整天,第二天没跟妈妈讲
照样去教会,神医治了我,到现在再也没有了!
在我缺乏时加添给我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我成绩也是
今年进步了很多
运动也是,铅球
大家都不认为我会得奖时
拼命的祷告
我相信格里亚能打败巨人
我也能胜过
我证明了这个!
那时医治布道
一个瘸腿的开始走路了
在人认为不可能
在神凡事都能!

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一定能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