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Camp

我回家了~
发现我的床是多好睡~
这个营会真的很棒
虽然很累
全身酸痛
可是很开心,很值得
关系真的被建立起来
3天,一起吃,睡,玩
真的很团结
The expandable,
这次能冠军
真的很惊讶
输赢都不是很重要
过程才是
别队的也很棒
就谢谢大家
尤其是我哥~


发现我演了几次话剧后
现在越来越敢了
不会很紧张了
要我演我可以
但唱歌我从来就不敢再很多人面前
有突破吧
我知道我破音了==
太紧张
然后就这次真的不顾形象
演也好玩也好
就真面目


对这次真的很有纪律
GM都很严格
膝盖都红了
一直pambing position
可是这样才好

就总之
这次营会很棒
谢谢所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